2018/04/19 20:43

蘇貞昌選新北市長 小女兒來幫忙

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說到競選團隊,我們來看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團隊。據傳團隊主打"世代合作",找來自己三女兒蘇巧純,和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前台大學生會副會長黃韋鈞幫忙,還向府院要回蘇系老將助陣,更力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但蘇貞昌和陳菊兩人都沒鬆口。

收下粽子象徵包中,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到三芝的安養中心,和長者親切互動,卻傳出競選總部主委,要找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雙方都沒鬆口但也沒否認,還傳出綠營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將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長年倚賴的政策智囊吳祥榮,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辦公室幕僚李懷仁等,以往的蘇系核心文膽和幕僚,都可望回歸助陣。

還主打"世代合作",找來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前台大學生會副會長黃韋鈞,負責輿情媒體聯繫,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也納編競選團隊為老爸助陣,不過陳菊將入府,要是接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被質疑是否有違犯行政中立。

綠營重量級要角,可望為蘇貞昌操盤,恐怕將給藍營對手侯友宜,帶來龐大壓力,侯友宜四兩撥千斤,民進黨也預計下周三25號,在中執會正式通過徵召程序,蘇貞昌"王爺出征",組建團隊準備要和侯友宜,來場轟轟烈烈的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