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13:06

綠營北市長布局 陳菊:徵召最強人選

尹智剛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在民進黨選對會決定是否再度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受電視台專訪,希望綠營能徵召最強人選,在柯文哲和丁守中之外創造第三種可能,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認為,現在討論綠柯是否合作已經太晚,民進黨自行提名後就一定會團結不打假球。面對連任之路的不利局勢,柯文哲回應,陳菊有她自己的想法,未來可能被藍綠夾殺,就當做再騎一次一日雙塔創造奇蹟。

優秀人選會是自己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受電視台專訪,說自己沒有準備參選台北市長,更以桃園市長鄭文燦為例,強調事事難料,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選對會拍板定案前更認為,綠營應該自提人選,現在討論再多都已經太晚,還強調民進黨一定會團結選真的不可能分裂。

柯文哲恐怕將面臨藍綠夾殺,興奮握拳柯文哲自信滿滿,不是沒有原因,出席里長座談會就有里長表態力挺,民進黨選對會拍板,不再禮讓,柯文哲的連任之路出現變數,就看柯文哲在未來半年,要如何透過白色力量,從藍綠中殺出一條血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