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 19:39

草埔隧道工程 蔡英文出席貫通典禮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東縣

520執政將滿兩週年,總統蔡英文上午啟動草埔隧道貫通工程,力拚後年通車,台東往返屏東可省下30分鐘,下午也到台東桃源小學關心偏鄉敎育,而面對民調下滑,蔡總統說或許有人ㄧ時之間感受不到,但是時間到了就會感受到政府認真解決問題,也一定會有成效。

貫穿中央山脈的草埔隧道全線貫通,兩側隧道怪手同時作業,施工團隊從102年開工,歷經1773天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另一端的工程人員跨過洞口走出來,蔡總統上前送上加菜金感謝,另外也特別撿了草埔隧道的貫通石。

故鄉在屏東楓港的蔡總統也說,這對她來說也是回家的路,對她而言也很有意義,從大家關心的問題下手,蔡總統也三度到訪台東的桃源小學,化身蔡老師關心偏鄉敎育和小朋友在一起心情輕鬆愉快,不過執政就要滿兩週年,問到民調數字下滑,蔡英文說一切規劃按部就班,認為解決問題方向正確,上任滿兩週年前夕,對施政信心滿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