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19:15

慰留呂秀蓮! 蔡呂會就等敲定時間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提民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前副總統呂秀蓮有了想要脫黨的念頭,臉書再發出一波政見,她說、要遷移第一殯儀館,併入二殯,而舊址則要打造成世界宗教園區,律營是不是會就此分裂?就等蔡總統和他見面會談。另外一樣是和民進黨分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度傳出要和親民黨結盟,不過宋楚瑜還沒有表態。

開心為龍舟開光點睛,不只如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還體驗划龍舟,架勢十足,不過最近週遭民進黨議員和地方官員,可是"走了了"。

和民進黨分道揚鑣,是否會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整合在野力量引發大家好奇,一度也傳出將和親民黨結盟。

而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提名姚文智之後,喊出要和民進黨說掰掰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臉書上再發政見,打出遷移第一殯儀館,打造世界宗教園區,說考量社會文化禁忌,遷移之後的原址,可轉型為世界宗教園區,傳遞愛與和平。

蔡總統和呂前副總統,何時會面談些什麼,也牽動呂秀蓮的下一步怎麼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