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登記參選 議員脫黨嗆:必敗!

郝龍斌登記參選 議員脫黨嗆:必敗!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22日)上午完成登記國民黨基隆立委初選,對郝龍斌空降基隆參選,引發藍營黨內有意參選同志的反彈,國民黨籍的市議員楊石城,就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他並斷言一定會重蹈去年市長選舉「謝立功敗選」的覆轍。

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黨內初選今天登記截止,郝龍斌在上午11點到市黨部完成登記,楊石城也正式表態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事實上國民黨內部,在今年3月就辦過參選意願調查,包括楊石城、韓良圻等就有5人登記。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突然到基隆參選立委,引起黨內同志不小的反彈。楊石城就說,他(郝)突然空降插進來選,原來的人情何以堪!「我小小黨員無法跟副主席對抗,就成全郝龍斌選國民黨立委,我出來參選基隆市立委。」他斷言國民黨一定會重蹈去年市長選舉「謝立功敗選」覆轍。

基隆立委初選國民黨共有3人領表,包括郝龍斌、楊石城及立委徐少萍之子林沛祥,今天截止登記,上午有巿議員韓良圻登記,林沛祥下午也完成登記。(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