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13:18

姚文智戰北市 蘇治芬幫忙操盤?!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姚文智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在民進黨內,輩份極高的立委蘇治芬出馬操盤,擔任主委或競選總幹事,幫忙拉抬選情!

柯文哲陣營屬意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但柯文哲坦言,以宋楚瑜的輩份,不可能答應!另外,國民黨丁守中希望青壯派立委蔣萬安幫忙,遭到對方婉拒。藍白綠各自陣營都難在為選戰操盤手傷腦筋,也選擇重量級能為自己加分的人選。

找誰來當競選總幹事,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思考,反觀對手姚文智,被民進黨提名之後,包含政務委員張景森、立委吳思瑤都是熱門的操盤手,可能擔任總幹事,而雲林縣前縣長、立委蘇治芬可能擔任姚的競選總部主委幫忙操盤。

台北地檢署針對吳音寧被爆料花公款幫綠營綁樁,徹底查個清楚,民進黨陣營再為吳音寧叫屈,阮說不要消費他,柯說農委會要解決。

根據旺旺中時最新民調,台北市長三雄爭霸,由丁守中獲得4成支持度取得領先,柯文哲3成4緊追在後,姚文智拿到1成2,民調也觀察到要是出現棄保,姚文智選票並非由柯文哲通吃。柯文哲選舉酒,阮說這民調邏輯不通,就看在民進黨資源挹注之下,能不能幫姚文智取得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