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16:21

不捨文大案牽連妻子 侯友宜紅了眼眶

不捨文大案牽連妻子 侯友宜紅了眼眶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捲入文大宿舍案風波,今(15)日出席活動場合受訪時表示,不捨妻子因為自己選舉而被矛頭所指,他紅著眼眶,語帶哽咽的說自己以前在外拼生死,對不起妻子,如今又害她被糟蹋,「心都快碎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身陷文大宿舍案,今日他出席新北市婦女分區幹部聯誼活動,於致詞時提到今天是警察節,讓他回想起過去在警界的弟兄同仁,他說在座的姊妹像自己的家人,提到自己的妻子,侯友宜頓時眼眶泛紅。

侯友宜受訪時談到自己過去在外冒險犯難,出生入死,只留妻子一個人在家照顧小孩,對妻子感到十分不捨與抱歉,「一輩子都對不起她」。他說自己賺的錢也沒拿回家過,家都靠妻子與岳父在扶持,他實在沒有資格過問家裡的事。

侯友宜越講越難過,強調妻子在乎他公務員身分,再三叮嚀律師一切都要依照法律行事。如今卻因為選舉,讓妻子成為眾矢之的,侯友宜表示十分心疼,他質問「為了選舉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侯友宜痛斥,為了選舉而傾全國之力攻擊圍剿他的家人,導致妻子的人格受到污辱、糟蹋,「我侯友宜這口氣吞不下來」。(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