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16:06

丁守中PK柯文哲 民進黨人選未定案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確定由5度角逐提名的前立委丁守中勝出,黨中央上午公布民調,他以47.63%遙遙領先三位對手。市議員鍾小平、前立委孫大千知道結果,很有風度地為他加油,營造團結勝選氣勢,預計下周三正式提名丁守中。台北市長這一役,國民黨丁守中將對上現任市長柯文哲,民進黨方面,下午選對會也將討論提名相關事宜。

大大的藍色信封裝著國民黨台北市長的民調結果,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宣布由前立委丁守中勝出,丁守中臉上的笑容藏不住,為了台北市長奮戰多年的丁守中終於能夠正式代表國民黨,和現任市長柯文哲一決勝負。

歷經兩場電視辯論會以及三天的電話初選民調,丁守中以47.63%的支持率大勝孫大千、張顯耀以及鍾小平,不過近來教育部"拔管"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藍營基層力拱管中閔出馬競選的聲音不斷,國民黨日後會不會啟動二階段民調,令人好奇。

市議員參選人排排站,高呼口號營造團結勝選氣勢,丁守中對上現任市長柯文哲,還要當選戰母雞,為迎回首都而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