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3:23

大群館99門牌避稅? 侯友宜陣營:抹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家族租給文化大學的大群館宿舍,價值新台幣五億!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踢爆,侯友宜當初99個門牌是拿來切割室內面積,規避房屋稅開徵門檻,原本一年該繳13萬的房屋稅,估計這幾年來就少繳了上百萬,不過侯友宜陣營回應,所有繳稅資料都已經公布,小套房本來就不用繳稅。

面對娘家租給文化大學的大群館宿舍,引發違法爭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曾經親上火線強調一切合法,並請律師和文大解約,原本以為風暴可以就此落幕,沒想到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踢爆,大群館沒繳房屋稅。

議員踢爆表示,大群館室內面積1670平方公尺,原本要繳12萬9681元的房屋稅,在申請99個門牌分割成99戶之後,當中最大的一戶只有31.99平方公尺,現值8萬多塊,低於10萬開徵門檻,這幾年下來估計少繳上百萬的房屋稅。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議員質詢,房屋稅爭議,他說侯友宜是鑽法律漏洞,雖然不違法,但恐怕再度引發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