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3:28

柯P赴中正區里長聯誼 藍營里長相挺

顏聆羽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台北市中正區里長的聯誼會,和里長一起唱歌,相當受到歡迎,不過中正區有9成里長都是國民黨黨籍,柯文哲今(18)日受訪也說,自己很認真跑地方,跟很多人都變成朋友,不分藍綠,只要里長有需要,他能幫就幫,三年多下來也都變成好朋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拿起麥克風,一開口就唱你是我兄弟,柯市長出席深藍的中正區里長聯誼會,沒被掃地出門反而還相當受到歡迎,面對年底選舉,柯文哲勤跑基層,還說三年多下來,跟很多里長都已經變成好朋友,不過未來要是真的成功連任市長,會不會做好做滿四年,柯文哲話不說死,強調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而前一天柯文哲接受議員質詢,被問到年改部分縣市,新北花蓮金門南投紛紛提出年改釋憲,台北市會不會跟進,柯文哲回應有人已經表態,現在去就是湊熱鬧,台北市到底會不會跟進,看樣子還要再研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