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20:03

侯友宜推托育APP 蘇貞昌不以為然

顏聆羽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在大漢溪左岸堤外便道舉行記者會,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主張將來要引進智慧托育,讓家長在辦公室透過照顧APP看到小孩換尿布,蘇貞昌則不以為然說,是不是連換尿布都需要被監督。

一早頂著大太陽、面對大漢溪,蘇貞昌說,新北大漢溪左岸堤外便道和前縣長周錫瑋接力,完成重新橋到鐵路橋段,以及乾源大橋到三鶯新生地,偏偏中間這一段,6.3公里的堤外道路,沒有任何動靜,痛批工程延宕八年之久,不論是抓新北漏洞,還是批現任市府,蘇貞昌沒在客氣火力全開。

對手侯友宜則推出第2波政見影片,主打公共托老和托育,不只延續現有政策,還搭配上交通議題,侯友宜還主張,將來引進智慧托育,推出照顧APP,讓家長在辦公室就能看小孩換尿布,蘇貞昌則相當不以為然,隨著年底大選腳步近,侯友宜提政見,蘇貞昌秀過往政績,雙方交鋒,各自出招,拉攏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