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20:55

許立民借調期滿求去 柯P:我都想落跑

顏聆羽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子弟兵,社會局長許立民,因為借調期滿,將返回台大醫院擔任醫師。原本許立民可以申請延長借調,但他坦言自己對醫界還有熱情,所以選擇離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一個專業醫師到40歲突然轉彎,這的確滿困難的,不要說許立民,連他自己都想落跑回去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子弟兵,也是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因為借調期滿,將在八月回到台大醫院,繼續擔任醫師,成為柯市府第24位離職的一級首長,時間點相當敏感,不免引來外界揣測,是否看衰選情,趕緊跳船?

許立民這回面臨借調程序烏龍質疑,還會不會重新回到市府團隊,柯文哲說,這也是一個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也想落跑,不過從今年一月開始,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請辭,民進黨籍的前北市府副祕書長李文英也在柯文哲和民進黨分手後求去,現在還得加上許立民。

不論是不是真的因為借調瑕疵,選前4個月,小內閣人事又地震,不只影響士氣,也替北市小內閣首長走馬燈又添新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