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2 13:11

總統台東之旅! 視察政績也拚選情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東縣

蔡總統今天親自帶領媒體團到台東進行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一路緊跟,讓這回蔡總統的台東之旅,不僅拚觀光、視察政績,也瀰漫著濃濃的輔選氣氛。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最近爆紅,也讓外界關心公勇路拆遷案會影響屏東縣長潘孟安連任選情,蔡總統說,希望關心的民眾了解背景,該如何在土地正義和經濟發展之間取得平衡,執政者也要時時謹記在心。

來到台東糖廠的工藝聚落,蔡總統不僅吃得開心,更是大方消費,光是伴手禮和紀念品,一共就花了1萬4700元,拚觀光以身作則,總統蔡英文親自帶頭力挺台東的觀光產業。

不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最近一夕爆紅,連帶讓屏東公勇路拆遷案受到關注,被認為可能影響屏東縣長潘孟安的連任選情,離九合一大選只剩4個多月,綠營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也一路緊跟著蔡總統,將卸任的現任縣長黃健庭反倒一派輕鬆。

這回來到台東,蔡總統還將了解在地農業發展,拜訪原住民部落,視察長照2.0的設施,關心政績落實情況,也讓這場台東之旅瀰漫著一股濃厚的輔選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