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11:45

【午間搶先報】屏東公勇路拆遷惹議 拓路?停車?搞都更?

【午間搶先報】屏東公勇路拆遷惹議 拓路?停車?搞都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羅東7樓華廈大火 4消防分隊急搶救】

上午八點,不少人才剛出門上班,在羅東卻有一棟華廈的七樓發生火災,一度還傳出有位13歲的女孩拿著鑰匙想衝回火場救阿嬤,消防隊總共出動了四個分隊的人力全力救援,所幸沒有民眾受困。

【連鎖藥局違藥師法 衛生局稽查開罰】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連鎖藥局遭民眾投訴,讓無藥師資格的女員工開止痛藥給民眾,衛生局人員接獲檢舉前場稽查,周姓女員工坦承調劑止痛藥給民眾,這間藥局因為違反「藥師法」將被開罰6萬到30萬的罰鍰。

【公勇路拆遷惹議 拓路?停車?搞都更?】

這幾天大家都在討論蔣月惠,但或許您還不清楚,這個人物竄紅的背後,究竟是什麼樣的事件引爆的。我們帶您抽絲剝繭來看,主要就是 屏東公勇路 徵收拆屋事件,一開始,縣府對外說明,表示這個工區道路 是要蓋停車場的,但是有公民記者前往調查釐清,之後就指控,政府強徵民宅 其實是因為這個區域 已經被劃為商業都更區,雙方各說各話。因此這塊被徵收的地區,最大的爭議點,是在它未來真正的用途。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