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13:09

接受廣播專訪 蔣月惠談羅騰園合法性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台北四天趕場上電視,颳起一股旋風,23日晚上回到屏東,今天上午再接受廣播專訪。外界質疑「羅騰園」沒有合法立案,蔣月惠說,她要的是非主流的合法立案。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女版柯P則說,沒有甚麼好評論的。

從南國吹到台北的蔣月惠旋風,沒有隨著蔣月惠返回屏東而停止,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蔣月惠對媒體很有自己的一套。在台北四天通告滿檔,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但也開始檢視蔣月惠其人其事,第一個就是羅騰園的合法性,為了公勇路拆遷戶,槓上屏東縣長潘孟安,蔣月惠到底有沒有證據,蔣月惠回應,我沒有證據,就像其他人質疑羅騰園一樣。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說,要有憑有據,不能只是懷疑就抹煞潘孟安20年的政治生涯。

引爆政壇旋風,正版柯P又被問到,怎麼看女版柯P,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沒有評論。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也宣布,明天下午要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為公勇路反拆遷戶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