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20:16

蔣月惠討2公文 屏縣府:指控無根據

江昇鴻 李鴻杰 陳傳霆 報導  / 台北市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來台北四天,她向屏東縣長潘孟安要求,不能對她質疑縣長收錢做提告,等司法判決確定,才願意回家!縣府回應,蔣月惠的指控毫無證據,寄給她的也只是存證信函!即便各說各話,但蔣月惠還是決定先回家,因為似乎太過操勞,健康亮起紅燈!

因為咬女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20號凌晨3點,搭夜車來台北錄節目、行程排滿檔,被封為屏東女柯P。蔣月惠知道台北市長柯文哲隔天有活動,跑到北投為柯P送上愛的抱抱,22號前往時代力量造勢活動,蔣月惠還搬出老照片,她也參加過太陽花學運。23號再安排5個通告,四天下來車馬費進帳不少,羅騰園募款也暴增,或許是因為太過操勞,蔣月惠的健康卻亮起紅燈。

蔣月惠這回北上,就是針對屏東縣長潘孟安而來,她開出條件,潘孟安不能對她,「質疑潘孟安收了多少錢」提告,並等司法判決確定,再對公勇路、光復路等被迫拆民宅有下一步動作,收到縣府兩份公文,她才願意回屏東,縣府說只是寄存證信函,縣府強調,蔣月惠指控毫無證據,也澄清沒有提過褫奪公權的事情,雖然沒拿到公文,但蔣月惠決定先回屏東,禮拜六再北上參加吳宗憲節目,話題在政壇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