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13:25

選戰玩科技 蘇貞昌政策發表搞噱頭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70歲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戰大玩創新和科技,還成為台灣第一位使用動態識別系統的參選人,離大選11月24日剩下123天,蘇貞昌站在360度舞台上,發表四大政策主軸,分別是扶老攜幼、產業創生、都市再生和智慧交通,噱頭十足,讓人眼睛一亮。

在全場歡呼聲中進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政策主軸發表會登場,一進場紛紛向各個角度鞠躬,360度環狀舞台,出動了五台攝影機拍攝,在臉書和YOUTUBE全程直播,大走創新和科技,也成為全台第一個使用動態識別系統的參選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我不挑戰就不能改變現狀,所以蘇貞昌回來了!蘇貞昌2.0要讓新北更新更好。他說要讓新北這個一千萬人的生活圈,用四根柱子撐起來,分別是扶老攜幼、產業創生,另外還有都市再生和智慧交通。

選戰倒數123天,蘇貞昌全力衝,台下聚集黨內要角,女兒蘇巧慧一一握手招呼,太太詹秀齡也現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