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12:39

不讓心血被埋沒 東亞青運廣告曝光

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東亞青年運動會,原本的宣傳廣告早就已經拍好,原訂下個月曝光,但台中市被取消主辦權,市長林佳龍在臉書上公開廣告影片,裡面有來自各校的年輕選手平常訓練的過程。

影片主題就叫我們幫你上一課,也是幫中國及全世界上一課,要讓大家知道,運動員不會放棄的精神,青年運動員展現最專業,努力練習的一面,東亞青年運動會的宣傳廣告早就拍好了,還預定下個月曝光,但台中市被取消主辦權,廣告播不了,台中市長林佳龍覺得很可惜,在臉書上發佈,要讓所有人看見。

台詞說我不懂我們為何要放棄,如同運動員們現在的心情,這支宣傳片叫"我們幫你上一課",林佳龍表示,青年運動員在這次事件中展現堅持的精神,真的幫大家上了一課,也幫中國以及全世界上了一課,林佳龍更強調,運動精神是要公平競爭,一定會努力爭取東亞青年運動會的主辦權,讓青年運動員們有出賽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