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19:27

備戰2018大選! 民進黨啟動輔選列車

張之晴 潘建任 莊明憲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選舉大拚場,民進黨「改革挺台灣」輔選列車起跑,授旗誓師大會首站開到新竹縣,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現身為縣長參選人鄭朝方站台,砲口對準國民黨,還嗆國民黨執政,造成低薪。

昨(28)日風光成立基金會的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都到宜蘭為市長參選人張森霖造勢,但時間錯開沒有同台,兩人的關係引發遐想。

新竹縣被民進黨視為翻轉機率比較高的選區,因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擇從新竹縣啟動輔選列車,力挺黨內最年輕的縣市長參選人鄭朝方,為新竹地區的參選人加油打氣,蔡英文也火力全開,重砲抨擊國民黨。

蔡英文以團結為訴求,幫新竹縣選情加溫,而國民黨的戰場則拉到宜蘭,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到宜蘭為市長參選人張森霖站台,巧合的是,前總統馬英九也排了同樣行程,但馬侯兩人到目前為止不曾公開同台,侯友宜前腳離開,馬英九比預定時間晚到場,沒有刻意只是湊巧碰不上,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最強母雞,馬英九卸任以後人氣更旺,兩人的關係引發外界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