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20:35

蔡英文出席全代會 穿足球西裝進場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藍綠兩黨政治人物,最近身上穿的都引發話題!總統蔡英文搭上世足熱,日前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換上足球員西裝進場,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而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和黨主席吳敦義拍合照,巧的是兩人穿的都是高腰褲,網友笑說,好像是看到路邊大叔,來聽一下設計師如何講評!

國民黨縣市長參選人,出席聯合造勢陣容很堅強,不過立委陳學聖的造型,好像有點NG,陳學聖和主席吳敦義合照,「KMT潮T」紮進超高腰的西裝褲,腰間還露出皮帶,網友形容這兩位站起一起,就好像是馬路上的中年大叔,還惡搞P圖把它變得更高腰,男女設計師觀點大不同,話題發酵後,陳學聖曬出童年照,解釋穿高腰褲堅持到底。

不過一樣是潮T,穿在蔣萬安和馬英九的身上,立刻變得年輕不少,設計師說「蔣萬安鞋子可以更亮」,設計師也發現,國民黨推出的系列服裝,執政時代穿的是淡藍色,在野後變成深藍色,似乎「顏色會說話」,反觀民進黨全代會,搭上世足熱,總統蔡英文,和縣市長參選人,換上足球員西裝現身會場,蔡總統難得變裝,也引發不小話題,政治人物穿搭術學問不小,就看哪一套,比較能夠拉近,和選民間的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