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3:35

民調比蔡高? 賴清德:力挺總統連任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2018年底選舉還沒到,就有不少人開始關注2020總統大選。有民調顯示,行政院長賴清德選總統的支持率高於現任的蔡英文總統,外界都很好奇賴清德會不會出馬選總統,不過賴清德受訪時明確表態,會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談到引發社會爭議的年金改革,賴清德說政府已經完成軍公教年金改革,希望接下來的兩年任期,能夠啟動勞保年金改革。

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個星期內,連續接受兩家電子媒體專訪,人氣很旺,近日有民調顯示,支持賴清德參選下一任總統的有48.6%,是蔡英文總統的兩倍,外界好奇賴清德會不會出馬角逐2020。

強調當前目標是推動行政院的各項政務,也認為民進黨執政比國民黨更好,因為有改革的決心,完成了軍公教年金改革,下一個改革重點是勞保,賴清德談起改革,態度堅定,不過勞保年金改革,影響層面更大,會不會引起更強烈的反彈,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