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18:19

【晚間搶先報】內閣大風吹 賴揆上任最大改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內閣大風吹 賴揆上任最大改組!】

最新內閣名單,包括了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接下內政部長,那原本的內政部長,葉俊榮轉任燙手山芋教育部長,蘇建榮則升任為財政部長,調查局長蔡清祥接任法務部長,另外交通部長賀陳旦這回確定去職,由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接任,立委谷辣斯接任發言人,下週一進行交接。

【決明子代替沙子 遊戲沙坑更安全?】

暑假到了不少家長都會帶著孩子到室內親子遊樂園玩,有一位媽媽帶著八歲女兒到汐止一間親子樂園玩,這裡的遊戲沙坑是以決明子取代沙子,讓家長很放心,不料孩子玩完後隔天說耳朵好痛,就醫診斷發現是兩顆決明子卡在耳道內,由於夾一顆後,孩子已經哭泣掙扎再夾會有危險,最後得要全身麻醉才取出第二顆決明子,讓媽媽相當心疼,醫生也呼籲決明子比沙子更容易卡在耳道,家長要慎選遊戲場所。

【假賣藥真詐財 詐騙集團橫行醫院】

台灣已經邁入高齡化社會,詐騙集團就鎖定老人家、獨自到醫院的機會、兜售中藥,還說只要花十萬、就藥到病除!新北市三峽就有老太太,被四個人團團圍上、不斷洗腦,差點就被騙走十萬塊!幸好櫃檯工作人員、發現不對勁,通報警方,才保住老太太的積蓄。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