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20:17

嘉義市長涂醒哲拚連任 獨家專訪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今天的逐鹿百里侯,來關心嘉義市長選情,上任以來一直深受低民調困擾的嘉義市長涂醒哲,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他認為,民調對他並不公平,上任三年多上來,他整治火車站、公路照明設備、翻轉鐵路高架化建設,將為嘉義市帶來1000億以上的經濟效益,要以政績爭取市民認同,對面兩位女性對手黃敏惠、蕭淑麗的來勢洶洶,嘉義市選情版圖又會如何變化。

嘉義鐵路高架化延宕28年,之前在嘉義市長涂醒哲手上動土,將為嘉義市帶來1000億以上,火車站站前廣場的整治,領先全國首創購買十年道路照明,都是他重要政績里程碑,但涂醒哲始終深受民調墊底困擾,但他放下民調干擾,要以政績爭取市民認同,秉持原則做事。

以嘉義選情來看相當激烈,27萬人口藍綠基本盤各佔三成,中間選民佔超過四成將是關鍵選票,都是女性對手,涂醒哲更要用婦女議題拉攏選民,到最後誰能勝出,關鍵還是在中間選民,涂醒哲要繼續用施政成績打動選民,競爭激烈在投票前一分不得鬆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