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13:01

運動中心拍照挨轟作秀 侯辦歉:溝通不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常在社群網站秀出運動健身的照片,鼓勵民眾運動,也宣傳新北市府的成績。侯友宜6日早上到永和國民運動中心運動,過程中還開直播,現場一位黃姓教練認為侯友宜團隊違反規定,留言表達不滿。不過中心澄清,事前確實有聯繫說要拍攝。侯友宜今天也道歉,說未來會再加強溝通。

暑假期間,永和國民運動中心人潮滿滿,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6日早上七點多和團隊一行四人到場運動,還拍攝照片,發了多則 instagram 限時動態,侯友宜又是跑步,又是重量訓練,展現健康形象,卻引發現場教練不滿,直接在侯友宜的FACEBOOK留言抗議。

因為依照規定,健身房內不可以拍照攝影,運動中心強調是溝通聯繫上的疏失,侯友宜陣營在事件發生後已經在社群網站道歉,上午也再次表達歉意,對手蘇貞昌則表示,不論在任何地方,都應該遵守當地的規定,國民運動中心,是各地方政府相當重視的政績。

侯友宜藉著運動展現親民風格,同時宣傳新北市的建設,但溝通協調如果沒有做好,只怕弄巧成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