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20:04

薪水幾乎全捐了 蔣月惠善舉引捐助潮

潘潔瑩 陳傳霆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後,背後長期資助弱勢的善舉曝光,引發台灣社會愛心湧入羅騰園,9天時間捐款已經破一千萬,蔣月惠今天感謝大眾,也呼籲別再捐了,說他們夠用了,不過她也因為上政論節目談公勇路拆遷案,槓上名嘴黃越綏,一度讓黃越綏想提告,不過最後因不想浪費司法資源做罷,蔣月惠上政論節目發言尺度大,還一度說出我是神,儘管事後蔣月惠說那是玩笑話,也引發爭議。

蔣月惠躺在醫院診療間,因為之前和警察衝突時扭傷腳,一直沒好得要針灸,談到羅騰園湧進千萬捐款,蔣月惠直說不要再捐了,講話率直的蔣月惠,因為幫助公勇路反拆遷戶遭攔阻,張口咬女警。

事後想去警局道歉沒人理,這麼驚天一哭,從一開始被網友砲轟是戲精,到陸續有人發文力挺,蔣月惠長期資助弱勢,還檢舉汙染鄉里的皮革廠而翻紅,但人紅是非跟著來,她之前北上政論節目,談到公勇路拆遷案,因為覺得名嘴黃越綏為縣長潘孟安講話,雙方槓上,黃越綏原本想告,後來因為不想浪費司法資源作罷。

不過蔣月惠上另一個政論節目,又直言會檢舉皮革廠是為了選票,也引發爭議,原來她的意思是,檢舉的動作也是為了回饋選民,但她直言無忌的說話方式,被媒體放大檢視,她坦言親友擔心,會在鎂光燈下迷失忘了初衷,她強調絕對不會,未來也會將捐款用在弱勢孩童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