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3:20

選戰倒數101天 蘇貞昌"拂曉出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選戰即將進入倒數一百天,出馬角逐新北市長參選人的蘇貞昌加快選舉節奏,凌晨四點起了個大早到三重魚市場和果菜市場拜票,要跟早起努力工作的民眾站在一起!而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參觀文創商品館,未來將陸續舉辦多場行動政見會,他還發起小額募款,要選民用100元來改變社會!

鞭炮聲助陣,蘇貞昌清晨4點就出擊到三重魚市場拜票,熱情緊握每一雙手,努力爭取選票,選舉明天進入倒數100天,老縣長加快選戰節奏,排了一系列市場拜票行程,先來三重,禮拜四再去板橋,希望能和選民近距離互動。

而侯友宜到中和參觀文創商品商品館,用年輕老闆賣的不銹鋼吸管品嘗珍珠奶茶,未來將舉辦多場行動政見會,侯說青年就業,侯友宜公布最新競選影片向年輕朋友喊話,一起創造未來,侯友宜並發起100元小額募款為選戰尋求資源,侯說捐款,只是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天就募到3700萬,侯友宜不願和柯文哲比較,一步一腳印打贏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