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酸蔡英文:現在還想砸電視嗎?

蔡正元酸蔡英文:現在還想砸電視嗎? | 華視新聞
(翻攝蔡正元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蔡正元今(28)日上午透過臉書發文,指出2009年88風災時,時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去吃父親節大餐引來蔡英文痛批「氣得想砸電視!」,他質問,如今陳建仁去金門度假不堪災,蔡英文是不是也該暴怒一下?

豪雨災情不斷,各地災區也開始爆發政府救災不力的哀怨叫罵。就連蔡英文搭雲豹裝甲車勘災也被災民砲轟,蔡正元今日也透過臉書發文批評。蔡正元表示,2009年莫拉克颱風造成88風災,時任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因為一句「父親節吃個飯很過分嗎?」而引發眾怒,蔡正元說,當時綠營全力撻伐,薛香川只要辭職下台,蔡英文還曾說「氣得想砸電視」。

蔡正元反酸,如今豪雨釀災,蔡英文副手陳建仁在823期間跑去金門,卻不是去參加823砲戰紀念活動,僅僅是和家人去旅遊度假。他痛批,高雄深陷水災之苦,恰好是高雄出身的陳建仁還跑去金門旅遊。

蔡正元直指蔡英文嗆聲,質問她這次有沒有「氣得想砸電視?」。蔡正元隨後也用慣用「正元體」再度發文,批評綠營執政出紕漏只會推卸責任,企圖透過一句道歉消弭爭議。

(翻攝蔡正元臉書)
(翻攝蔡正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