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19:56

婦女後援會成立 蘇貞昌帶老婆放閃

尹智剛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選戰,綠營參選人蘇貞昌成立婦女後援會,找來藝人李亞萍擔任總會長,蘇貞昌也和太太一起出席;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是到泡沫紅茶店搖飲料,面對蘇貞昌提出補助65歲以上長輩更換假牙,侯友宜批評政策太粗糙,希望蘇貞昌講清楚25億的財源,要從哪裡來。

牽著太太的手走進會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成立婦女後援會,不但請來藝人李亞萍擔任總會長,台下支持者也特別戴著粉紅色領巾,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呼籲姐妹站出來太太當然也要來,為新北婦女關心議題做事。

另一頭,藍營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拜訪泡沫紅茶店,搖飲料現學現賣,更秀出「厚友誼小站地圖」,期許「厚友誼」小站越來越多,但面對蘇貞昌承諾,擴大老人假牙補助,納入65歲以上一般市民,侯友宜不以為然,蘇侯兩人隔空交火,九合一選戰倒數不到3個月,新北市長藍綠之爭,逐漸短兵相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