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13:41

侯友宜上廣播節目 大談托育.托老

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不但提到托育和托老政策,也對文大大群館爭議有感而發,說自己選舉經驗不足,壓力很大,只能堅持正向力量前進,相信邪永遠不能勝正,但這個「邪」,難道是影射對手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回擊,候的說法,就不是正面力量。

父親節一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大談托育和托老政見。參選後,一度身陷文化大學大群館爭議,侯友宜忍不住有感而發,回顧參選過程,侯友宜認為綠營對手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選舉經驗豐富,讓他這場選戰打得戰戰兢兢。侯友宜表示,自己經驗不足且沒有資源,綠又中央執政,一個人加幾個小朋友壓力很大,自己不知道怎麼辦,但正向力量往前走,正向力量向前,別人怎麼說不管,邪永遠不能勝正。

另一頭,蘇貞昌在競選辦公室進行父親節親子活動也跳出來反擊侯友宜,蘇貞昌說:「想選舉還是不要把人家講的怎麼樣比較好,大家一起贏得選舉、選民的支持最重要,把人家做不好的比喻就不是正面力量。」被問到有沒有甚麼反攻策略?蘇貞昌則說「還早咧,還有110天,我們還沒有過中間點呢。所以現在也是按部就班,一直在努力,希望贏得最後的勝利。」

隔空交火你來我往,藍綠新北市長這場蘇侯之爭,選戰熱度似乎正逐漸加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