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13:27

與警眷溫馨聚餐 侯友宜展現柔情

陳詩雅 薛松乾 莊明憲 報導  / 新北市

今(8)日是父親節,各個參選人紛紛表達對全天下爸爸們的敬意與心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舉辦親子活動和小朋友們同歡,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PO出和受傷或殉職員警的家人相聚的影片,溫馨感人,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兩人的父親也同台受訪,談到做為政治人物爸爸的不捨心情。

化身火車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舉辦父親節親子活動,帶著孩子們闖關,仔細一看蘇貞昌的孫女們也現身在一旁開心玩耍;鐵漢也有柔情,而另一頭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父親節前夕則先PO出了和受傷或殉職員警的家人相聚的影片,勉勵他們要記得她們的爸爸是最偉大的父親,感動無數網友。

侯友宜在父親節這一天也談到喪子之痛,他說,這是錐心之痛許多痛苦都比不上的痛,而收到印象最深的父親節禮物是什麼,他也表示是女兒寫的卡片貼在冰箱上說破案加油,而同是新竹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兩人的父親也同台受訪,談到對兒女的不捨。

而徐欣瑩也有話對爸爸說,畢竟爸爸健康快樂,是許多兒女最大的心願,而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也在臉書預告,晚上九點會在臉書直播,會有什麼新花招也讓許多網友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