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13:27

消防副大隊長公開拉票 挺侯友宜未違法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最近出席多場義消活動,有爆料指出,在一場餐會上有新北市消防隊副大隊長擔任活動主持人,公開幫侯友宜拉票,還傳出侯友宜有意讓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擔任他的副手!不過,消防局回應並未違反行政中立!

出席新北市義消餐會,侯友宜和義消們握手合照打成一片,不過現場主持活動的是消防局一位林姓副大隊長,他看到侯友宜,不只高喊市長好,還說我們一票一票蓋下去,讓他當我們市長好不好,這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蘇陣營指控,侯否認,還有義消透露,最近義消舉辦的幾場活動,侯友宜都有到場參加。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還指示某大隊為侯友宜成立拉票群組,傳出侯友宜屬意未來讓黃德清擔任副市長,消防局才會全力為侯友宜助選,新北市消防局回應傳聞是子虛烏有,因為侯友宜並未正式登記參選,副大隊長並未違反行政中立,不過綠營議員要求,有關單位應該介入調查,讓選舉公平性不會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