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3:18

立院新會期今報到 黃偉哲又搶頭香

蔡岳霖 徐戈桓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新會期今(3)日正式報到,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再度蟬聯第一名,清晨六點就到群賢樓等候,第二名是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則是到6點25分才到,他虧黃偉哲,選情很穩才這麼早到,不過黃偉哲事後受訪則指出自己就因為選舉壓力太大,反而睡不著。

一早8點還沒到,就有好幾位立委為了立法院新會期等在群賢樓門口準備簽到,按照順序排排站,第一名就是清晨6點就來排隊的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他再度蟬聯第一名,黃偉哲反到被晚了25分鐘才到、只是排在第二的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虧選情穩才這麼早到。

不過除了搶在前幾名外,首次報到的民進黨立委蔣絜安穿上一身自己設計的傳統客家服飾,反而替新會期的第一天添加了不少亮點。新會期才開始國民黨就磨刀霍霍,想追的還不只中南部淹水、斷交事件再到前瞻預算,何時開議藍綠卻互有歧見,民進黨主張9月14日開議,國民黨期盼下旬親民黨時代力量也各有想法,就等5日協商來底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