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17:38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楊麗環:汙名化手法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楊麗環:汙名化手法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今(4)日開會決議,開除前立委楊麗環的黨籍。但楊麗環早已自行宣布退黨參選,她表示這是國民黨用以汙名化的手法,完全是多此一舉。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考紀委員會認為,楊麗環在黨內初選失利後,到處批疲國民黨的不是,還自行登記參選,有意破壞黨的形象與團結,桃園市黨部在今日開會決議,由於楊麗環情節嚴重,將其開除黨籍處分。

目前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楊麗環則回應,自己早在8月7日宣布退出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動作完全是多此一舉,不會改變她已經退黨的事實。她強調,國民黨的黨紀早已淪為選舉操作工具,就連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陳學聖都曾二度脫黨參選,遭到黨紀處分後還能出任桃園黨部主委,「談黨紀格外諷刺」。

楊麗環表示,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動作是為了製造汙名化的效果,是選舉手法,不難理解。她認為,自己由人民提名,人民就是黨主席。

楊麗環強調,自己早已不是國民黨黨員,呼籲作為「泱泱大黨」的國民黨可以保持理性、良性競爭,一起淨化選舉風氣,不要再以教條式的黨紀誤導大眾。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對此回應,表示會尊重黨部的決定。但不論楊麗環表現如何,都是國民黨分裂的危機,他會努力催票,拉回國民黨的支持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