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19:58

桃市議員王浩宇 服務處被潑漆

吳權原 薛松乾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位在中壢福州路的服務處,凌晨三點多遭到不名人士潑漆,懷疑與日前王浩宇批評反年改抗爭的PO文有關,警方獲報鎖定一名可疑對象,正在追緝當中。另外也有退伍軍人抗議年改,打算到國防部潑漆,被警方攔阻。

地上擺上抗議布條,三罐寶特瓶疑似裝著紅漆,就這樣一個人坐在國防部大門前,抗議前後兩任部長在軍人年改議題上,沒有照顧退役軍人,這下驚動轄區員警前來關切,原本退伍軍人團體預告要潑漆抗議,還沒有行動警方強力勸阻化解平和落幕。

不過在桃園中壢福州路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就沒那麼幸運,卻遭不明仁是潑灑藍色油漆,11號凌晨三點多,一名身穿背心戴安全帽男子,將手中裝有藍色油漆的塑膠袋往門上一丟隨即逃逸,懷疑跟王浩宇批評反年改抗爭的PO文有關,不只鐵捲門上留有藍色油漆,就連停在門口的車輛也被潑及,警方獲報正全力追緝犯案男子,了解他真正犯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