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20:15

吳祥輝告毀謗 柯P反酸:姚人多請假?

顏聆羽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作家吳祥輝即將出版爭議書籍《屠殺》,書中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入活摘器官買賣。柯文哲昨(3)日說,吳祥輝收錢辦事,讓吳祥輝相當不滿,下午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柯文哲毀謗,回頭再問柯文哲,他說「是姚人多請假嗎?」似乎把矛頭指向對手姚文智陣營。

蝴蝶蘭文創負責人,也是知名作家吳祥輝,即將出版爭議書籍《屠殺》,書中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入活摘器官買賣。柯文哲昨天說「吳祥輝收錢辦事,不是主謀」,讓吳祥輝相當不滿說「他自己就是自己的打手,也是自己的金主」,下午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柯文哲毀謗。而柯文哲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意有所指說「是姚人多請假嗎」?似乎把矛頭指向對手陣營。

早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控訴柯文哲,下午吳祥輝果然說到做到,到地檢署去按鈴控告柯文哲,涉嫌妨害名譽和毀謗,附帶民事求償1千萬,吳祥輝說:「今天就是看不慣柯文哲這個行為,說自己就是打手,明後兩天還要再來告」,預告還要再對柯文哲提出告訴。

不過柯文哲下午到市議會接受議員質詢,被問到對這件事情看法如何,柯文哲引述王威中前一天在臉書上的說法,他說:「王威中寫得很對,是考驗選民智商,還是考驗政黨智商。他還說:「大家都曉得吳祥輝一定不是主謀,問題是這樣幹什麼?是姚人多請假是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暗諷姚人多代表的姚文智陣營,才是幕後關鍵,這件四年前炒過的前塵往事,能不能在激烈的選戰中捲起千堆雪,後續有沒有關鍵性証據才是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