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20:11

首爾電視節 孫藝真奪韓劇最佳女演員

胡琪俐 戴榮賢 報導  / 韓國

第1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得獎名單出爐,孫藝真以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獲得韓劇最佳女演員,還有肚中懷有二寶的李寶英靠著《Mother》拿下最佳女演員!另外,頒獎典禮上的一大亮點是朴敘俊,他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成當紅炸子雞,這次壓軸走紅毯,讓粉絲不斷尖叫!

一身俐落黑西裝搭配長腿好身材,靠著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翻紅的朴敘俊,壓軸走紅毯,一出場就注目焦點,他靠著韓劇《三流之路》拿下韓劇最佳男演員。

這是第1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竟然遇上下大雨,紅毯只好移到室內舉辦,但仍不減粉絲們的熱情,就連台灣男星劉以豪也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劉以豪說:「我很榮幸到這裡,但真的太緊張,非常喜歡韓國的食物及音樂,謝謝大家。」

得獎名單中,韓劇最佳女演員由《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的孫藝真拿下,最佳女演員則是由李寶英奪得,雖然懷著寶寶還是穿著深藍低胸禮服踏上紅毯,她靠著改編日劇的《Mother》拼贏世界各國優秀女演員,算是雙喜臨門!首爾國際電視節眾星雲集,台上頒獎好緊張,而台下粉絲則是看得很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