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3:19

程序問題! 吳敦義避談"開除鄺麗貞"

蔡岳霖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突然請托朋友登記參選台東縣長後就開始神隱,連丈夫吳俊立也找不到她,鄺麗貞的行為,讓黃國東黨部決議開除黨籍。不過,國民黨似乎擔心開除黨籍後,更加堅定鄺麗貞參選的決心,面對棘手問題,黨主席吳敦義不斷以程序問題迴避。除了台東之外,嘉義市與桃園市自家人分裂也讓黨中央傷透腦筋。

一聽到追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又忍不住回頭,真心不愛的吉祥物也不想多看的,就是這一個,國民黨青年部票選出來的吉祥物,無毛雞藍蛆蛆屁股還有黨徽,造型特別被網友封虧雞,但除了吉祥物,吳敦義還有更多要煩惱的事,年底選戰分裂。

本來就勝不了的桃園市楊麗環離開黨了還加入戰局,接下來原本有機會的嘉義市,不時下鄉,去穩定參選人黃敏惠的選情,因為蕭淑麗還喬不定,就連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也找了友人,去幫忙登記後全神穩,讓國民黨後山陷入危機。不敢把開除黨籍掛嘴邊,似乎就怕鄺麗貞就等這一刻,接下來怎麼收拾,才不會有機會讓後山拱手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