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14:15

國民黨台東鬧分裂 鄺麗貞登記參選

王義仲 彭冠霖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縣長選舉出現震撼彈,8月31日下午2點多國民黨前縣長鄺麗貞委託友人代為登記參選,消息傳出引起地方政壇大地震,尤其是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團隊,因為鄺麗貞的丈夫吳俊立是饒慶鈴「後援會」總會長,得知消息後,他發聲明表示,鄺麗貞在外的一切行為都跟他無關。

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VS鄺麗貞丈夫吳俊立,台東縣長參選人鄺麗貞的丈夫吳俊立,牽著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的手,高喊加油,吳俊立痛批妻子鄺麗貞,無預警登記參選縣長,饒慶鈴後援會總會長吳俊立,吳俊立發表三點聲明,表達鄺麗貞今後在外一切行為,與他無關。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在8月31日下午2點多委託友人代為登記參選,消息傳出引起地方政壇大地震,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饒慶鈴表示,鄺麗貞為何會去登記,她也很想了解知道原因,另外更強調一定會堅持到11月24日,打贏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