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6:04

聽到吳音寧柯P暴怒 「我為何要道歉?我操!」

聽到吳音寧柯P暴怒 「我為何要道歉?我操!」 | 華視新聞
柯文哲進議場談到吳音寧火氣不小,直飆髒話「我為何要道歉?我操!」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再度跟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槓上,雙方隔空交火,今(6)日下午民進黨籍北市議員洪健益問柯,是否針對日前講吳「懂什麼」及都沒來開會一事向吳音寧道歉?柯文哲不斷跳針回「如果你有意見就進來講,這樣在外面寫臉書,我最討厭的就是這樣,隨即又嗆「我為何要道歉」。

洪再問北農改建小組不僅有吳音寧,你不跟吳道歉,但應該要跟北農道歉。柯不滿回嗆,「她都不來議會,如果連議長都說要來,我還拜託農委會她卻不來,怒飆髒話『我操』」,議員立馬回,市場你罵髒話,這樣不好。柯回「她不要備詢,結果我站在這裡被罵」,又立即說,「我剛才講什麼?」好啦,如果講髒話要道歉,又說了一句「真倒楣」。

洪健益聽到柯飆髒話後表示,你這樣罵髒話不好,「我也很會罵,但你對我的質詢這樣罵很不尊重。」柯則回,好啦,講髒話就不對。洪健益說,我知道你不是惡意,那是你的口頭禪吧,柯則回「對啦」。

柯文哲近日只要聽到吳音寧,感覺就會失控,今洪健益又問說,吳音寧不懂,也沒開過會,但市府新聞稿改了三次,你有必要道歉嗎? 柯回應,還是那句話,有事情進來講,我為何要跟他道歉,柯起碼在議場講了四次,要吳音寧有事情進來講,不要在臉書放話。柯文哲顯然怒氣不小,強調一旦進入體制內,不要把體制外的習慣帶進來,「我實在氣死了」,我又不是不處理,有些建議可行的都有列入。

柯文哲不滿指說,吳音寧有問題就進來獎,如果她參加這麼多會議,昨天她有時間整理給議員,就拿出來講,幹嘛透過民進黨來打我們? 洪回說,民進黨沒有因為北農或吳音寧來打你,是你們發生爭議,人家看到來質詢,吳有對董事會報告啊。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回應說,這不要魚目混珠,她跟董事會報告是講規劃期程,不是議員所質詢的市場規劃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