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11:18

賴神"這麼大雨哪不淹?"是對的! 網酸"有人要轉彎了"

賴神"這麼大雨哪不淹?"是對的! 網酸"有人要轉彎了" | 華視新聞
昨晚東區馬路淹水。(翻攝爆廢公社)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極端豪雨狂襲南台灣,造成多處淹水,多數網友和民眾都大罵南台灣的治水,不過也有南部居民說,雖然淹水了,但是水退得很快,治水還是有功效的。

當時行政院長賴清德說:「24小時雨量超過600毫米,大家可以想像,台灣下在哪個城市不會淹水?看哪一個批評的人可以講出來,讓他當上帝,他有把握不會淹水。」遭到網友大罵「講幹話」,不過現在北台灣也淹水了,有網友在PTT上轉貼該則新聞內容,大嘆「賴神這句話是對的」。

該名網友表示:「雖然賴清德很常蔣幹化,可是他當時講這句話並沒有錯啊,看看今天的台北市,下這麼大的雨結果還不是淹水了?這代表極端氣候已經是常態了,今天台北市這種大豪雨已經超過原本可承受的容量,本來就會淹水啊」。

其他網友則酸「今天多少人會轉彎?」、「別這樣 臉都已經被水淹到水腫了還要這樣打」、「他當時講那個我覺得本來就沒錯,只是口氣雞掰了一點,柯文哲當時也講台北的極限只能到多少,會酸的只有9.2」、「賴黑都裝死了啦」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