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19:45

姚文智民調暴增?! 柯文哲大笑不回應

張之晴 薛松乾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注年底選戰,台北市長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民調爬升,支持度從5.3%暴衝到14.9%,不過還是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3.43%,至於國民黨丁守中24.71%排第二,對此,柯文哲大笑三聲沒回應。姚文智知道柯文哲的反映後也不甘示弱,大笑後直接跳下一題,甚至跟媒體說我也學他。

開學季到了,再生家具開學季特賣會開跑,台北市長柯文哲來主持拍賣,拍賣腳踏車,笑說自己以前騎腳踏車上班,所以很熟悉,逗趣風格人氣旺。

最新民調指出,柯文哲的支持度有33.43%,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民調也爬升,台北市長柯文哲笑而沒有正面回答,不過獲得進步獎的姚文智也不甘示弱,民調有起色,姚文智更努力打選戰,周一晚上,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和姚文智合體造勢,不過南部豪雨成災民怨四起,黨內天王戰力恐怕受影響,大咖出馬相挺,只盼趁勝追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