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18:38

阿扁允諾輔選 要先讓姚文智衝到第二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十九日南下拜會前總統陳水扁後,陳水扁允諾選舉和未來市政最高顧問,最新的勇哥物語也再發文,姚文智要先想辦法拚到第二名,而不是一味想著勝選,另外針對柯文哲喊著要姚人多要跟著小野一樣請辭公職,姚文智則是回嗆,指出姚人多和小野根本是不同模式。

聯合港湖區議員 一起喊凍蒜,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再度破除黨內不團結雜音,先安內之後,面對柯文哲開炮,姚人多也該辭公職,姚文智即刻反擊,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自信心開始變強,無非就是十九日南下見前總統陳水扁,隔了一天最新勇哥物語,阿扁把第一次獻給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表示同意當姚文智。

選舉和未來市政最高顧問,阿扁還PO出了姚文智合照明顯拒見柯文哲,但文章中還是有交待,擔心他拿不到15%(得票率),姚文智要先想辦法拚到第二名,而不是一味想著勝選,才真的有可能當選。

讓姚文智立刻丟出新議題,在姚柯隔空開砲中丁守中就算加入戰局,一早還是針對自己支持度最弱的,士林北投區掃街拜票,要靠一步一腳印在兩人之中,繼續拉抬自己聲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