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18:36

輔選柯P被質疑不中立 小野請辭2職務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找上作家小野接任競選總幹事,不過由於小野還兼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被外界質疑有行政不中立的疑慮,小野昨(19)日宣布請辭兩職務,專心輔選,對此柯P為小野叫屈,是不是每個陣營都要比照辦理。

此外,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對於前總統陳水扁昨日力挺姚文智,還說不會見他這件事,倒是很看得開,說他要去就安安靜靜的去,就是醫生和病人的關係,去的時候不要搞得路人皆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一天,南下到高雄演講跑行程,準備搭高鐵前,被媒體提問,是否到高雄會拜訪前總統陳水扁,畢竟對手姚文智,已經搶先一步見面,陳前總統還答應要當姚文智的選務,及市政最高顧問,柯文哲怎麼接招。

台北市長選情緊繃,柯文哲要煩心的事不只一樁,聘請作家小野當競選總幹事,但因為小野身兼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遭到藍綠抨擊違反行政中立,小野為此決定請辭兩職務,專心輔選,柯文哲為小野叫屈,忍不住開砲希望各陣營都用同一個標準,柯文哲南下到高雄,一舉一動仍是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