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20:29

蔡主席.賴清德合體 替黃偉哲站台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把握週末輔選,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這回再度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台南、幫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站台,針對先前南部水災,總統說,解決問題比吵架重要,國民黨的部份,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和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以及高思博,合體打團體戰。

南下替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站台,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忘針對前一陣子的南部水災,要來安撫人心,總統蔡英文接下來話鋒一轉,砲轟近來頻傳的假消息,直指對岸有時刻意放假消息,目的讓台灣社會對立要大家不要相信。

力挺黃偉哲不只主席,院長也專程南下,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讓民進黨專美於前,新北侯友宜台南高思博高雄韓國瑜,選在同一天合體拼高調,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合體不是一天就停韓國瑜高思博,還簽訂了雙城跨域合作意向書,打造南台灣黃金雙子城,要讓氣勢延續到勝選那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