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5:18

石垣島在中國? 議員出國考察報告「文不對題」遭PO網

石垣島在中國? 議員出國考察報告「文不對題」遭PO網 | 華視新聞
新竹縣議員吳淑君的考察報告中,出國地點寫「中國」,內文卻寫「石垣島」。(翻攝臉書/連郁婷律師)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新竹縣議員嚴永秋的出國考察報告,因為只有短短42個字,還錯字連篇,讓網友開始關注各縣市議員們的出國考察報告。今(29)日時代力量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連郁婷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新竹縣議會議員出國考察報告」,意外發現議員吳淑君出國的地點寫著「中國」,但內文卻寫的是「石垣島」的細節,文不對題,讓人看了好傻眼。

紅色方框框起重點,吳淑君出國考察地點明明是「中國」,但在考察目的、經過中,所述的地點全是「石垣島」,讓人看了霧煞煞,直問到底議員是去哪國考察。連郁婷忍不住說,「覺得不能只有我看到」,更調侃說「是要再上地理課的意思嗎?」

不少網友看到也覺得哭笑不得,紛紛留言調侃,「全世界都是中國的…」、「 日本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整個地球都是中國的啊」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