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9:50

竹縣三強鼎立 蔡英文為鄭朝方站台

尹智剛 薛松乾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新竹縣長選情三強鼎立,出動主席來助陣。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南下新竹,力挺綠營提名的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另一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為藍營提名的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站台,要力保新竹縣,藍色執政。

高喊口號,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再度來到新竹縣,力挺綠營的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一開始就先用客家話和鄉親拉近距離,首先要支持縣市合作,而支持縣市合作,最好的方式,就是支持民進黨的「少年縣長」鄭朝方。

蔡總統4度來到新竹縣,為鄭朝方站台,還強調以「急行軍」速度推動改革,也一直記得民眾的期待,就是不斷改革,行政院長賴清德不但到場大打政績牌,也為鄭朝方按讚,另一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新竹,幫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拉票,藍營不但要力保新竹縣。10月14日還要在台中,找來六都市長參選人,合體造勢決戰中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