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9:51

蔣萬安當半日幕僚被認出 粉絲搶合照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北市

話題人物吳音寧竟也成了助選員!她南下彰化溪州,替她的表哥,民進黨籍的彰化縣議員參選人黃盛祿站台,吳音寧除了站台拉票,也替自己澄清,買蔬菜殘貨幫助弱勢,不是公器私用,另外男神蔣萬安也到台中幫盧秀燕掃街,民眾搶合照,人氣超夯。

選舉逼近,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請到立法院男神蔣萬安,當她的半日幕僚,陪她掃街,蔣萬安打扮低調,都沒被認出,脫下帽子,民眾才發現是男神蔣萬安,瘋狂搶合照。

另外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則是南下到彰化溪州,替她的表哥,民進黨籍的彰化縣議員參選人黃盛祿站台,吳音寧除了站台拉票,也替自己澄清,買蔬菜殘貨幫助弱勢,不是公器私用,但對外界質疑她到歐洲考察,行程中有紅燈區一事,則是不願回應。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出席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參選人黃盛祿的競選總部成立活動,一進場就先婉拒記者採訪,吳音寧首度為參選人站台,因為她是彰化溪州人,縣議員參選人黃盛祿,是她的表哥,吳音寧站台拉票,也不忘替自己澄清。

但對於10月初到歐洲考察,行程有紅燈區引發議論,則不願做任何回應,要用自己的知名度,在家鄉為表哥,拉抬選情,另外在台中,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則是請到立法院男神蔣萬安,陪她掃街,蔣萬安一路打扮低調,帶著帽子、眼鏡,還拿著相機,假裝工作人員,幫盧秀燕直播。

蔣萬安脫下帽子、眼鏡,才被民眾認出來,搶合照,他特別南下台中,當盧秀燕的半天幕僚助理,還要幫忙拿相機直播,非常忙碌,但他堪稱超級助選員,所到之處人氣超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