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19:56

涂醒哲競選總部成立 蔡英文站台力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大選步步逼近,參選人都全力衝刺,甚至也都請來大卡助選員拉抬聲勢,下午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的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就特別南下,到場力挺造勢,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則是請到了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出席活動,兩位前後任總統互尬人氣!

蔡英文總統來了,現場歡聲雷動,能夠近距離看到蔡總統,一個個都好興奮,比蔡總統先到的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就因為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的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賴清德都來了,兩位黨內超重量級的來力挺。

這邊有現任總統支持,另一邊則是前總統站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下午一場在大寮的活動,馬英九到場給力,隨著年底大選的步步逼近,兩位前後任總統,成了最大咖的助選員,似乎也在互尬人氣,不過沒有大咖拉抬的只能靠自己。

彰化縣長參選人前立委黃文玲,趁著總統蔡英文行程來到彰化時,半路攔截陳情,為的就是風力發電的問題,不過被隨扈擋了下來,但也算是有了曝光的機會,畢竟為了選票,參選人助選員全都拼落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