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擴大投資台灣 總統出席啟動儀式

陳詩雅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臉書全球副總裁來台宣布要擴大投資台灣,將幫助1萬5000家台灣中小企業擴展海外業務,也爭取合作打造VR體感實驗室,而也是臉書愛用者的總統蔡英文開心出席啟動儀式,說要讓台灣成為臉書最好的事業夥伴。

總統蔡英文出席臉書活動「2020與世界為友啟動儀式」,Facebook全球副總裁唐立洋(Dan Neary)宣布擴大投資台灣,要強化台灣中小企業網路行銷,總統就盼幫助台灣產業連結世界,而其實蔡總統自己也愛用臉書,臉書天天都有新的PO文,甚至是直接來個直播,不管是到過台東鹿野高台看熱氣球,還是戴上安全帽為台灣產業加油,甚至是總統養的愛貓愛狗們,通通都可以看得到。

臉書這次高調宣布和台灣合作,全球副總裁更親自來台和蔡總統以及經濟部長閉門會談一小時,產業界關注是否在台灣成立研發中心呢?不過臉書已先承諾,目標在2020年要讓1500名台灣產業領袖和矽谷企業交流,培訓1萬5千家台灣中小企業拓展海外業務,並培育5萬名數位人才,因為台灣是臉書的重要市場,就盼打造雙贏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