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19:55

"柯P認同卡"造勢 43位參選人現身力挺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和有簽署「柯P認同卡」的參選人共同拍照合影造勢,一共來了四十三位參選人,連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也到場,不過包括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在內,成立了篩選委員會,被質疑行政不中立,柯文哲澄清不是利用上班時間。

簽了柯P認同卡,台北市柯文哲有求必應,一共40多位參選人聚集有人特別穿上婚紗來,打扮成美麗新娘,還有新竹縣民進黨籍參選人穿上黨籍背心,大方亮相,可是先前被點名有爭議的參選人,這回卻沒一起出現,原來事先找政務官來篩選,團隊裡連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都在內,被點名不中立,台北市長柯文哲下班時間。

相較柯文哲受歡迎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推出造型雞蛋糕被質疑模仿蘇貞昌,連一早抽出時間去林瑞圖站台,也被刻意冷落還被酸對他不聞不問,反觀姚文智飛到東京參加世台會,和海外僑胞搏感情,還打算向駐日代表謝長廷請益,繼續在年底選舉中為自己找活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